头像来自TL3家族的言言✨🐟🍐言言,我的女娲!!!
如果收到红心评论蓝手会很开心!
口味清奇,建议屏蔽我的推荐。


「一直爱着你。」

 

(为什么老福特不能翻转图片……💢💢💢)


「过去又或是将来,我永远与你同在。」

「我总是会想起你,在青云之下,星辰之上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

是无差。

有请张力选手和他的搭档叶辉选手来表演一个原地撒番茄酱。大概是并肩作战ing。

两个人都是带点冲动设定的,总是冲在最前面。每次张力的口头禅“我来搞定他”一出叶辉都会跟在后面来上一句“我来帮你”,两个男孩子的友谊太棒了啊啊啊啊sfhjshhfh——

1的闺蜜组,张力和叶辉是我心中的白月光,我永远爱他们。

玩不来指绘所以线稿有点僵硬。笋,字,血迹素材提供均来自彦和平的帮助。

评论(9)
热度(139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TL3云徵(有问题先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